正儿八经的杂食党一个


歪,你在吗,是我,我有话对你讲,你先别挂电话,很短哒。

我身上只有一块五啦,全都用来打电话了,电话亭我够不到,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抱起来,不过我会踮脚哦。

我今天看见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啦,不过没关系,我可以自己回家的,我可厉害啦。

可是我要自己回家了,不去你那里了哦。

我没有哭啦,只是有点小感冒。

那我回家啦,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得开心点,我挂啦。

嘟嘟嘟………

等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完,还能不能来接我回家啊?




↓大晚上散发一波负能量……














前几天空间里一直有刷这个的,今天听了几个语音版本的,顿时就大哭了起来……

过几天和我爸以及他的朋友们出去玩,我又要成为那个被忽视的透明人了,只要别家有带小孩子的,还是女孩的话,我跟没去差不多没什么两样了。

加上这几天家里的一些事,我……真tm想不去……

等你照顾完那个小朋友,和那个人聊完天,能不能回头看看我哦?
就一眼也可以哦……
那样我就会乖乖的等在一旁的哦……
呐,好不好哦……
呐……










是不是以后没人接我回家了啊?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 )

© 小紫的翅膀 | Powered by LOFTER